Cu_μ

在你面前的是发图小号、鸽中之鸽、与lof搏斗者、金钱打水漂之人、修仙集大成者、时间旅行者、懒狗、一盘好菜(¦3[▓▓]

写到杰内西斯深呼吸的时候,因为太有代入感,我也跟着吸了口气,正好经过垃圾桶旁边(((。(呕……
为什么这章文风如此之正经((可能是之前那篇GC文让我对杰哥保有了一点儿尊重((可惜最后还是失去了
我,真的,觉得,打出“金色圣童”(Golden Child)这几个字的时候,我的智商,受到了侮辱……但是“黄金圣子”也好不到哪去(……)(听上去好像吃的啊……有点想吃圣子了_(:з」∠)_)。再想想圣子降临其实也是“child”,我就心安多了(
“血腥情人”(Bloody Valentine)比“嗜血/残忍/鲜红的情人”要更有宗教意味对吧?反正Valentine不可能是情人节的。
找了半天的Loveless……中英日三版居然三版都不尽相同
不得不自己下手
Loveless让我想死(倒地)

评论(2)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