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_μ

在你面前的是发图小号、鸽中之鸽、与lof搏斗者、金钱打水漂之人、修仙集大成者、时间旅行者、懒狗、一盘好菜(¦3[▓▓]

【授翻】Operation Munchkin-3

声明:
此翻译仅供学习交流用。我不拥有什么。不盈利。权利归于原作者。
其余事项依照惯例。
授权见一章。

预警:
我们都是大笨蛋☆

————————————

作者的话:

我不拥有FF7

————————————

【第三章】

在他真正开始前克劳德需要更多人站在他这边。

克劳德需要强大的人。

与SOLDIER们和高层关系良好的人。

能被克劳德轻易操纵的,但又能不被其他人忽悠过去的。

易受影响的年轻人。

克劳德心中有那个完美的人选。

克劳德需要……杰内西斯。

—杰内西斯视角—

一个身着白衣,有着一头令人震惊的金发的幼童正望着一张海报。通常杰内西斯是不会注意这些的,但这小家伙身前放着的是一张Loveless的海报。

有什么,他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指引他走向了这个孩子。

“你喜欢Loveless吗?”杰内西斯问道。

这个孩子转向他,像是被逗乐一般地微笑了。

“你可以这么说。”

“你最喜欢哪一段呢?”杰内西斯好奇地问。

“野兽们的战争把世界末日带来之时

彷徨失措的心灵永无止息

羽翼已折,终局将近

即使明天并无约定

女神开弓,放尽箭矢

寂静无声,但确然无疑

水面泛起涟漪

深渊之谜,是女神的赠物。”

“这些的确是Loveless里的句子,但它们是被乱序排列的。”杰内西斯皱起眉头。

“真的么?”这金发的孩童沉静地微笑了。他骤然看向远处。顺着他的视线杰内西斯看到一个猩红色斗篷的男人。

“我得走了,杰内西斯。”杰内西斯一惊,他没有告诉过这孩子他的名字,“他在等我。”

“等等,你叫什么名字?”

“你还没有准备好听到它。”这个金童离去了。

“什么?”但是孩子已经走开了。只有杰内西斯强化过的听力允许他听到那远离的两人间交换的话语。

“原谅我让你等待,我的血腥情人(bloody Valentine)。”

孩童与男人走远了。男人亦步亦趋地跟在那个年轻男孩的身后

—时间流逝—

杰内西斯一直相信Loveless不只是诗歌或是戏剧。它是一道预言。世界正在改变,但不是变得更好。这金色圣童暗藏玄机的话语震动了杰内西斯深埋的心弦。他写下了那个孩子所述说的乱序的篇章,全身心地投入到研究中去。

如果这金色圣童所说非虚,那一定是女神最终找到了改变世界的适格者。

杰内西斯深深地,颤抖地吸了口气。

他又一次不自觉地走到那张Loveless的海报跟前,边上的那行字,我的血腥情人,几乎刻进了他的脑子。

这很可能只是个巧合,朋友间的玩笑,但……在男孩那么叫他的时候,那个猩红斗篷的男人没有什么反应。不仅如此,男人对他明显的顺从也是证据,有什么非同小可的事发生了。

杰内西斯抽空在城里游荡,但没有一次能见到金色圣童或是血腥情人。

今天也是那样的一天。杰内西斯坐在一张长椅上,再一次埋头进Loveless,寻找关于金色圣童的隐义或线索。

“深渊之谜,是女神的赠物。”他大声念着。

有没有可能女神的赠物不是某样东西,而是某个人

某个人走近了他,杰内西斯抬起头。那是金色圣童,而在他身后忠实地站立着的,是他的血腥情人。

神的荣光在他面前显现。

顿悟像一麻袋陆行鸟便便一样击中了杰内西斯。

“深渊之谜,是女神的赠物。”他敬畏地低语。在这圣灵之子面前屈膝。

“求您垂悯,您的圣名为何?”杰内西斯虔诚地求问。

“吾名克劳德,”黄金的圣子对他仁慈地微笑。“我需要你的帮助,杰内西斯。”

“愿为您赴汤蹈火。”

杰内西斯创世天启完成了。

让别人来替他做事是克劳德最好用的方法。

————————————

作者的话:所以谁觉得我下个会带上扎克斯?我还有一个人要加进这个稀奇古怪的队伍!你能猜到是谁吗?为什么?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评论(21)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