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_μ

在你面前的是发图小号、鸽中之鸽、与lof搏斗者、金钱打水漂之人、修仙集大成者、时间旅行者、懒狗、一盘好菜(¦3[▓▓]

【授翻】Operation Munchkin-6

声明:
此翻译仅供学习交流用。我不拥有什么。不盈利。权利归于原作者。
其余事项依照惯例。
授权见一章。
      
预警:
爱上一匹野马♪

———————————— 

作者的话:
我不为咕咕找借口。猜猜看这次是啥?蕾丝内衣又回来啦!

我不拥有FF7

————————————

【第六章:计划外的女祭司】

克劳德下一步唯一可行的路子是去搞定海廷加。计划是在杰内西斯引他分神的时候让文森特把文件丢进他办公室。这份文件会推动他去调查劣化。

他会是条追着骨头跑的狗狗,就跟宝条一样。

然而事情往奇怪的地方发展了。

伟大的文森特·瓦伦丁被抓了个正着。

“你小子!你在这翻我桌子是要干嘛?”一个女声严厉地问。

文森特得为自己辩解一下,他以为那是海廷加的桌子来着。结果其实今天斯卡雷特和海廷加一起在研究项目。他们有时候会一起工作,就算相看两厌也是。斯卡雷特有自己的办公室,不过看来今天海廷加这儿需要她。

文森特僵在那儿,斯卡雷特是他那代之后的人,但他知道她是谁。她怒不可遏,向这个男人大步走来。

“你要往我的桌子里放什么?!”

她没有检查他藏文件的外套,而是掏向他的裤兜。

斯卡雷特搜出了……一条红色的,蕾丝内衣。

斯卡雷特震惊地看向这位前塔克斯的双眼。

“文文?”

在文森特开口问她为何知道他的名字之前她投进他的怀抱。

“噢,文文!我以为你死了!”

文森特不知所措地向下看,盯着这个女人。他以前从没见过她。

“我以为,”她抽抽鼻子,“我以为你死了。那次任务之后你再没回来过。”

“我很……抱歉。”文森特尴尬地说。

“来吧,我们不能在这儿谈,”斯卡雷特带他走进一间更隐秘的房间。他茫茫然地盯着她。

“我等这一天等了太久太久。我已经放弃希望了。”斯卡雷特对他微笑,眼中充盈着喜悦的泪花。

“我很抱歉,但——”文森特咬住舌头。

这是斯卡雷特。

神罗武器部门的头头。

遥不可及

她很有用

“斯卡雷特,我不想伤害你,但你必须知道……我失去了记忆。”

斯卡雷特惊得一喘。

“我最后的那次任务一片黑暗。我被囚禁了许多年,而且丢失了一部分记忆。我,”文森特停了一下,制造出一种戏剧性的效果,“我几乎不再记得我们共度的那些时光了。”

“噢,文文,不!”斯卡雷特抽泣起来。

“我的监禁生涯骇人听闻,残忍可怖。但是,一位圣灵神裔降临于我,拯救我的生命,并且送我回归……你的身边。”杰内西斯会为他骄傲得不得了的。

“我被赋予了一项新的使命,拯救星球本身。”文森特将她的手合在掌心,注视她的双眼,“斯卡雷特,我们需要你的帮助。”

斯卡雷特没撑过一秒。

“愿为你付出所有,文文。所有。”

这就是文森特·瓦伦丁如何传教了克劳德的第一位女祭司。

斯卡雷特十分乐意讲述“他们”的情感历程。显然,文是她刚来神罗时的一位秘密情人。差不多有一年时间,他给她寄来礼物和情书,但他们从未相见。不论如何,斯卡雷特恋爱了,他们本该在他最后一次任务结束时见面。斯卡雷特给他写了最后一封信,封进了一件红色的蕾丝内衣,和克劳迪娅·斯特莱夫给文森特的那件长得差不多。

斯卡雷特不知道的是,文只是一个步兵。他没有过人的天分,只能拼尽全力。十分不幸,那只怪物比他和他的战友要强得多。斯卡雷特等着他的消息,年复一年,渐渐越来越痛苦与憎恨。她投身于工作,最终竟成了武器部门的头儿。

她的爱人终于回到她身边(在她心中是这样)。斯卡雷特无比愿意帮助文森特完成他的使命。她也将同样用这些时间让这个男人再一次爱上她。

再一次地,文森特对克劳德和克劳迪娅·斯特莱夫感到敬畏。很明显克劳德派他来其实是要收服斯卡雷特,没有提前通知他是为了确保他的行为发自内心浑然天成。而克劳迪娅给他送来了他在斯卡雷特面前证明自己的那件衣物。

确实,那一天斯卡雷特充满喜悦,周而复始地欢迎了他。

她那间私人休息室里的沙发改头换面。

——时间一转——

文森特是如何说服这女人的?克劳德完全摸不着头脑。他以前从没能接触到斯卡雷特。搞错,他倒是有几次不得不杀掉她。这个女人超难对付,而且是个危险的敌人。

晚些时候克劳德问他这事儿,而文森特露出了心照不宣的微笑。

克劳德再没问过了。

现在海廷加是拉不过来了,不过没事。克劳德只是要把文件递给宝条而已。斯卡雷特更有用处。

稳如老狗的克劳德给她解释了一下他们身负的拯救星球和上面所有人的使命。他对这个女人慈爱地微笑,瞄到她眼中沸腾的狂热信仰时连眼皮都没眨一下。

————————————

作者的话:
我带来了早先预备的内衣,但一不小心没忍住。文森特就是超幸运哈哈哈。克劳迪娅的意见……会有点点意料之外。

译者的话:
牛·头·人——

————————————

上一章
目录

评论(5)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