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_μ

在你面前的是发图小号、鸽中之鸽、与lof搏斗者、金钱打水漂之人、修仙集大成者、时间旅行者、懒狗、一盘好菜(¦3[▓▓]

【授翻】Operation Munchkin-2

声明:
此翻译仅供学习交流用。我不拥有什么。不盈利。权利归于原作者。
其余事项依照惯例。
授权见一章。
没错,我发狂了:)

预警:
既然你点进来了,那就不需要什么预警了(

————————————

作者的话:不敢相信这么短一章里我收到这么多评论!这是另外一个短章,但我希望你们能喜欢它。

我不拥有FF7

————————————

【第二章】

克劳德带着他的新狗子回了家。他还真没想过该怎么跟文森特解释他和妈妈住一起而且只有⑦岁。

幸好他不用这么干。

文森特站在房子前,皱着眉头,然后深深折服地对克劳德点头。

“我懂的。作为一位圣灵,您得融入周围来避免怀疑。”

文森特给克劳德天使般的外表和自述迷得神魂颠倒。他自己就作出了解释。太方便了。

他们进入房子的时候,克劳迪娅热情地微笑。

“克劳德,你回来了!你的朋友是谁?”克劳迪娅对着文森特微笑,丝毫不关心她儿子带了个陌生人回家这件事儿。

文森特吃惊于她的反应,他看了一眼克劳德,接着敬畏地看向她。

“您真的非常周到地隐藏了您神性的源泉。”

克劳迪娅·斯特莱夫一下红了脸,为文森特肃然起敬的面容和无意识的赞扬而受宠若惊。

“你们两个正好赶上了。我做了午饭。”

他们三人坐在餐桌前,吃了炖菜和面包组成的简单午饭。直到文森特意识到他正在吃的是仙馐珍馔。各种风味瞬间在他的舌尖炸开!他从未吃过这么美味的东西。他感到如此荣幸能食用来自天堂的食物。

考虑到他已经几十年没吃过任何东西了,他的味蕾大概产生了一点儿偏差。

“所以,克劳德,你和文森特今天要做什么呢?”克劳迪娅问道。眼神饥渴地盯着坐在她儿子旁边的那个男人。

“今天,我要为我的伟大旅程做准备。我要去拯救星球。”再一次地

“记得带几件暖和的衣服。我会给你打包一点儿零食。还有,别忘了橱柜里那把剑。”克劳迪娅心不在焉地点点头,仍然暗送秋波地瞄着那个帅哥。

“没问题,妈妈。”

文森特吃了这口安利。这正说明克劳德是个天使!没有哪个母亲会让她七岁大的孩子离开家完成这种差事!很明显,他以前从来没有遇见过克劳迪娅·斯特莱夫。

克劳迪娅·斯特莱夫自个儿就在她十岁高龄的时候闯荡江湖,成为了一名冒险者。多年以来她事事顺利,只有在怀上克劳德的时候才安定下来。如她所料,克劳德子承母业。她真为他骄傲!

“为什么你们俩不在这儿休息一晚,明早再出发呢?我会准备好你的包裹。别忘了写信给我。”

“当然行,妈妈。”克劳德意犹未尽地干掉了最后一点炖菜。他好些年没吃到母亲的手艺了。他完全错过了他妈妈看向文森特的眼神。

“何不睡在客房,文森特?”克劳迪娅热情地提议。文森特毫不犹豫地赞同了。

这天深夜,圣灵的守卫者眷顾了文森特,他受到了赐福。反复地,以好几种富于想象力的方式。

—第二天早上—

克劳德拥抱了他的母亲,挎上他的包。

“谢了,妈妈。有机会我会给你写信的。”

文森特点点头对克劳迪娅再见,而她仅仅回以眨眼。他转过身,隐隐约约地脸红了。

斯特莱夫们真的给文森特·瓦伦丁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赎罪之路仅仅开了个头,但他已经深深感到敬畏,谦卑,还有一点儿心神恍惚。

文森特忍不住好奇克劳德下一步打算做什么。肯定非同凡响,他很确信。

‘我很好奇我能不能把宝条连着实验室一块儿炸掉。’克劳德愉悦地想着。

————————————

作者的话:我们的旅程下章开始!告诉我你们有什么灵感!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评论(33)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